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NYMEX原油震荡 上海燃料油回归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13 文华财经

中钢期货:NYMEX原油震荡上海燃料油回归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NYMEX油市报道】

  

   由于基本面状况陷入短期平衡,周五收盘,NYMEX原油继续陷于61美元附近的震荡行情,市场未有明确的突破信息,行情波动趋窄。连续合约上周收盘报61.48美元,跌0.47美元。

  

  相关市场方面,NYMEX试产汽油期货10个交易日以来首次下滑,拖累原油期货走跌。技术分析师称,汽油期货近期涨势受投机性避险基金大举买盘推动,看似顶部压力沉重.但随着阵亡战士纪念日和驾车出行高峰期的临近,市场开始意识到充裕的供应基础,预计价格将会下降.

  

  【新加坡走势回顾与展望】

  

  受原油行情61美元无方向影响,新加坡燃料油行情周五小幅收涨。但整体上的现货库存积压已经严重威胁到未来一到两个月内行情的走势,预计随着原油行情的下滑,新加坡燃料油走势仍会重新回归调整。180CST报298.85美元,涨2.35美元。

  

  

   中钢期货 余晓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