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近期以调整为主 下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末美盘玉米再度回落,调整行情特征明显。美盘近期呈现出长多短空的态势,长期在需求增长的利多支持下上涨趋势不变,短期则同其他农产品一起陷入调整行情,相对而言玉米由于基本面的长期看好及基金的重仓净多格局,抗跌性会强一些。这几天国内出现了大风、大雪天气,不知道这反常的天气对今年的农产品收成意味着什么?大连玉米近期走势仍以705为主,1600下方多头是否表现出较强的平仓意愿对整个玉米大盘价格短期走势起很决定性作用。玉米近期短线可操作性不强,盘中波动不及大豆豆粕活跃。预计今日大连玉米低开十点以内,走出小幅下探整理行情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长线多单持有,短线观望。

  

    玉米709支撑位:1685,阻力位:1700 1707。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