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郑棉周末有止跌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隔夜,纽约棉花期货市场除处在交割期的3月合约上涨25点,其他合约全面走低,贸易卖盘为主要压力。主力5月合约收于53.70美分/磅,跌12点。

  

  今日电子棉撮合交易低开后大幅震荡尾市收升;成交量有所缩小;订货量大幅减少;MA各月合同均价多跌少涨。近期合同MA703收于13265元,主力合同MA0705收于13620元。

  

  今日郑棉低开高走,中幅上涨,主力合约705,707均以大阳线报收,705合约收盘上涨70元报收13785元/吨,仓减842手至35782手,成交5052手,交投在13665-13790元波动;其余合约均45-85元不等。

  

  本周郑棉跟随电子棉撮合交易大幅下跌,周末有所启稳,周线报收下影线较长阴线;节后一周,撮合交易连续下跌,打击了市场人气,由于郑棉市场巨量仓单而总持仓偏小,只能被动跟跌;技术上看,周五在创出新低后拉出大阳线,短线止跌迹象明显,建议空单逢低平仓观望,同时需密切关注撮合交易,毕竟撮合远月价格已接近现货价。 (曹志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