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豆价格低开走高 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39 新浪财经

连豆价格低开走高小幅收低

  新浪财经讯 周四CBOT大豆期货大幅下跌,受大量基金多头平仓打压,且技术面利空。5月大豆合约下跌25-1/2美分至每蒲式耳7.62美元,这是自2月12日以来最低收盘位。

  基本面上,美国农业部周四召开2007农业展望论坛,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意外数据公布。一些市场参与者曾预计USDA会公布一些利好的播种面积预估数据。分析师指出,失望的情绪可能会引发一些抛盘。

  Collins称,美国2007-0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料为7050万英亩,小幅低于USDA在2月14日预测报告中预估的7100万英亩。2006-07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为7560万英亩。Collins指出,大豆播种面积减少将最终导致大豆产量下降,并帮助降低创纪录高位的大豆库存。USDA在其基线预测报告中称,2006-07年度大豆年末库存料为5.65亿蒲式耳,但2007-08年度大豆年末库存料为3.55亿蒲式耳。

  大连豆类市场今天早盘呈现较大幅的低开,大豆主力9月合约开于3180元/吨,盘中有小幅的回升,最终报收3207元,下跌29元/吨。在基本面整理利好的情况下,预期豆价下跌空间不大,后市可能呈震荡企稳的走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