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沪铜震荡收星 成交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四LME3月铜盘中冲高回落。今日沪铜小幅低开后反弹回落,盘中受低位多头买盘支撑回稳并带动近月空头回补脱离低点,此后期价区间震荡直至收盘,主要合约成交量萎缩,远期合约继续增仓,日线形成阳线星。

  秘鲁Buenaventura公司执行总裁周四表示,Cerro Verde铜矿今年料将生产250000吨铜,因于该矿的一项扩建工程完工,年产能为200000吨。

  工会官员周四称,赞比亚第二大铜生产商Mopan铜矿工人在周三下午举行了罢工,因此前与公司管理层之间因薪资问题产生争端,在公司未能满足工人的40%加薪要求之后,工人开始罢工。今日工会领导将再次与管理层谈判。

  美国1月份建筑开支下跌0.8%,较预期的升0.4%差;核心个人消费开支物价指数上升0.3%,预测为上升0.2%;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援助人数报338000人,高于预期的325000人,均较预期差,但是美国2月份制造业供应管理协会指数报52.3,较预期好,降低了市场对联储降息的预期,周四美元指数反弹回升收阳线,今日早盘继续反弹,但日线仍受到均线系统和2月中下旬反弹区间高点的压力。

  技术面分析:周四LME3月铜再次冲高回落收阴线星,期价再试10日均线止跌,今日早盘反弹,10日均线对期价仍有支撑,目前可视为突破后的短期调整,中线依然保持强市特征。今日沪铜低开收阳线星,期价继续在前四个交易日整理区间内震荡,60分钟图形成三角形整理,日线仍处于60日均线之上,目前可视为短期调整,整理结束后有望继续高走。

  操作建议:少量多单谨慎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