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中幅下挫,盘面表现较为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低开高走,期价缩减跌幅。隔夜CBOT大豆合约下滑,中国股市沪综指再挫3%后,金融市场忧虑重重,豆粕豆油期货疲弱令大豆期货走势百上加斤。美盘下跌20余美分,拖累今日连豆大幅跳低开盘,不过期价很快持稳,多空双方增仓对峙,维持窄幅整理走势,市场没有出现过度恐慌性抛盘,临近尾市价格小幅上扬,主力合约持仓增加一万余张,盘面明显较为抗跌。由于国内现货价格的不振,连豆市场此前涨势就弱于美豆,进而也造成了现在的滞跌行情。

  

  持仓最大的2007年09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3,207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29元,成交155,436手,持仓335,500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9月豆粕合约收报2,695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34元,成交293,732手,持仓239,984手。

  

  银河期货分析师王晓光指出,如果美豆中期涨势结束的话,大连大豆、豆粕自1月10日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结束的可能较大,后市可能转入中期振荡调整走势或中期下跌走势。短线豆一709合约可能处于自2月26日以来的短期下跌或调整走势之中。

  

  三力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连豆今天下跌幅度虽然不小,但尾市的走高说明多空双方对短线行情都不想放弃.短期大豆阻力在3220附近,支撑在3180.后市多头道路将是曲折前进.

  

  背景资料:周四CBOT大豆合约下滑,跟随亚洲股市跌势。3月大豆期货收低27美分,至每蒲式耳7.46-1/4美元,远月合约收低12-27美分不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