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窄幅整理,长期上涨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大连玉米今日受美盘下跌影响小幅走低,全天窄幅整理。由于705合约在1600以下缺乏多头平仓盘,对整个玉米价格有所支持。美盘玉米近期逐步形成调整,短期内盘中似乎缺乏新的利多因素刺激,美国农业部展望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数据出现,相对而言感觉玉米的种植面积增加幅度没有预期的大。总体上玉米在长期需求增长的支持下上涨趋势不变,短期技术面有调整要求。大连玉米近期的主要特征仍是705的减仓,在705没有明确之前远期合约估计也不会什么大的动作,从今日盘口看705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操作上长线多单持有。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