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诚期货:沪铜小幅下跌 后市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上海期铜3月2日小幅下跌,期价低开后低位震荡。主力705合约今日成交量减少,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290元。LME期铜3月1日小幅回落。

  

  从上海期铜分时图表分析,705合约K线呈现低开后的小星线。今日价格的走势表明市场短期有震荡的可能。均线系统今日走平,收盘价在均线系统的内部,在短期KD指标上,指标数值回落。

  

  从日线图分析,上海期铜705合约以低开的星线报收,我们对期价目前整体定性为震荡的走势。均线系统上,期货价格在均线系统的内部,均线系统向上;今日KD指标在高位。

  

  在图表的日K线形态上,期铜处在震荡的趋势之中,合约之间呈现多头排列有改变的现象。当前上海市场从技术面来看有继续震荡的可能。

  

  我们认为,当前引起国际市场下跌的动力来自市场对未来需求的担心,此外库存因素也压制着铜价。我们认为,短期期铜后市将维持震荡的走势。

  

  

  

  (中诚期货大海工作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