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诚期货:连豆继续小幅下跌 延续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大连大豆3月2日继续小幅下跌。CBOT大豆3月1日大幅下跌。大连709合约最终收盘较上一日结算价下跌29点;豆粕市场今日与大豆走势类似,其中709合约收盘较昨日结算价下跌34点。

  

  今日大连市场总持仓量小幅增加。大豆主力709合约持仓量增加11502手;豆粕709合约的持仓量增加7780手。从大连大豆、豆粕的持仓量变化来分析,今日大连市场持仓量增加,期价虽有回落,但是短期走势有震荡的迹象。

  

  CBOT大豆市场从技术面看,CBOT日均线系统向下回落,均线系统向下交叉。期价收在均线系统下部,期价将有震荡调整的可能。

  

  今日大连的市场表现为低开后小幅回升的走势,从今天的走势来分析,市场收出小阳线。在图表上,我们认为,短期价格将会延续震荡走势。

  

  从大连大豆分时图表分析,连豆709合约今日呈现低开后的阳线。期货价格在震荡的过程中收在了30分钟均线的内部,整个均线系统回落;709合约的KD指标数值回落,从短期的技术走势来看,期价有继续震荡的迹象。

  

  从连豆的日线图上分析,今日连豆709合约的K线呈低开的阳线。在均线系统中,期货价格收在线系统的内部,均线系统向上;709合约的KD指标在高位回落。

  

  根据大连大豆的K线形态来分析,今日大连大豆小幅回落,短期有高位震荡的趋势。我们认为大豆短期将有震荡的可能。

  

  豆粕市场今日低开后小幅走高,合约日线呈现阳线收盘的走势。均线系统对期货价格的支撑被打破,KD指标自高位回落。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表现开始平稳。

  

  豆油市场今日低开后低位震荡,主力705合约日线呈现小阳线收盘的走势。均线系统对期货价格形成压制,KD指标回落。从K线组合形态上分析,市场表现比较平稳。

  

  结合大豆类一同分析,连豆、粕还有走高的可能,豆油短期有震荡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