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秘鲁Cerro Verde矿场今年料生产250000吨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利马3月1日消息,Buenaventura公司执行总裁Roque Benavides周四表示,秘鲁Cerro Verde铜矿今年料将生产250,000吨铜,由于该矿的一项扩建工程完工。

  Buenaventura公司拥有Cerro Verde铜矿约18%股权。据该公司网站上公布的一份声明称,Cerro Verde铜矿去年产量为100,573吨。

  Cerro Verde位于秘鲁第二大城市阿雷基帕,菲力普斯道奇公司是该矿的最大股东。

  Cerro Verde在过去两年斥资8.3亿美元来扩张其产能。

  即将完工的扩建工程核心是一个新的铜选矿厂,年产能为200,000吨。

  公司的声明称,该工厂在12月份开始建设,预计将在4月份完工。

  此项扩建项目亦可以令工厂每年生产超过2,000吨钼。

  Benavides称,预计新的选矿厂将在第一季度末达到产能,当然到上半年结束时肯定能够达到。

  秘鲁是全球第三大铜生产国。

  去年,秘鲁铜产量为104.8万吨,较2005年增长3.9%。

  

能源及矿业部长Juan Valdivia在2月2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秘鲁的铜产量至少将增长10%。

  Cerro Verde铜矿是去年秘鲁的第四大铜生产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