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元期货:全球金融环境令基本金属市场处于调整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隔夜涨跌不一,我们可以看到,由于对于1月中国海关数据显示,中国对于铜的进口仍旧较为强劲,以及昨日库存的下降,均刺激了铜在公开喊价期间的价格,市场在公开喊价期间,价格收高95美元,报收6110美元,但是我们看到由于目前基本金属已经不是独立的商品,其对于周边市场的走势也较为敏感,目前由于全球金融股市的不稳定,基本金属交易商的心态也较为担忧,因此市场在之后的电子交易中,期价受到较大压力,目前市场可能仍旧是以振荡为主,6000美元,是较为重要的关口.三月期铝也继续期价收低,期价在下破2850美元以后,对于期价而言,技术性卖盘令期价下跌至了2800美元之下,市场目前的局势表现的较为疲弱,市场对于库存的压力仍旧较为承重,我们说目前的铝价可能会以修正走势为主,目前的支撑会在2750美元。国内沪铝,由于近期铝的到供应较为宽裕,市场在长江价格的一再报低下,期货铝价也是窄幅波动,但是在低位由于市场担忧3月份开工率的恢复,远期的价格还是表现较为坚挺,我们说目前可以在低位少量买入为主。

  铜价昨日期铜强势整理为主,市场虽然受到伦敦下跌的影响,但是整体而言市场下跌的空间受到一定的限制,我们可以逢低买入为主。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