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辉期货:NYBOT棉花小幅收低 郑棉走出回归性走高意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夜NYBOT棉花期货,在CBOT谷物市场大幅下跌的局势下,较稳定的稳住自己的盘面区间,呈现小幅度收低,其中5月合约下跌12点至53.70美分/磅。在本周美国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相对的偏向利空,其本周销售总量仅140300包较前周降低了近63%。土耳其跃居首位达51800包,中国进口量未有多大的改善仅29000包。

  

   美棉理事会预计07年将较前一年的植棉面积下降13.6%,至1321万英亩。从期权交易方面看涨期权仍占据5302手,看跌的仅3594手。我国植棉面积将维持增长,大约增长3.6%。山东棉花良种补贴约15元/亩,推广了32个棉花良种,普及630万亩,以促进品种区域化,以提高国产棉在棉花市场的

竞争力。近日步入3月份后,国内还有190万吨的棉花进口配额等待发放,预计3-4月期间就开始发放。预估经历前两日大幅度收跌之后,盘面在此低谷上,走出回归性的走高意向。(车彦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