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铜价维持震荡,库存继续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日基金属普遍上涨,但铜铝仍维持震荡,伦铜维持在前日波动区间内,期价再次测试6千支撑,收盘较前日小涨16美元,成交放量至11万手,库存下跌了2500吨,现货贴水大幅收缩至23美元。伦铝减仓下跌,期价下跌35美元至2792美元,库存维持小幅增加,现货升水收窄至35美元。

  昨日公布的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意外提高至52,但失业人员增加,对金融市场的影响略为利多,美股因此获得支撑。铜市仍然关注不断下降的库存,目前注销仓单水平仍然很高,而沪铜比价在伦铜调整时也保持在较高水平,进口还将继续。季节性消费增加还将继续支持铜价。沪铜继续疲软,估计库存将增加,但远月走强,说明对旺季消费看好。技术上看,铜价连续在6千一线震荡,有望获得支撑,调整结束后还将继续季节性上涨,操作上低位多单继续,今日在昨日价区内波动。

  伦铝由于库存不支持,本月的挤仓显得无力,升水扩大的能力不足,只能重新回到波动区间内,但其回档的空间也不大,继续维持窄幅波动。沪铝回落靠近前期震荡平台,以短线交易为主,今日围绕19600波动。(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