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大豆的上行需要报告给以较预期更好的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走出剧烈下跌行情,期价日内低开低走、滑落至2月12日以来最低点,最终各合约收低24-27美分。

  影响盘面的因素:(1)分析师称,周四大豆市场多数时间都遭遇了多头平仓盘打压,与此同时,技术信号疲软也为盘面带来消极影响,当前图表看上去已经利空。(2)消息方面,据周四盘前美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截止2月22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为51.65万吨(其中含10.1万吨下年度装运新豆),处于分析师预测的30-50万吨区间上限;中国当周购买美豆24.46万吨、装船43.2万吨。(3)美国农业部周四开始了为期两天的2007年农业展望论坛,但并没有令人意外的消息传出。一些交易商原本以为会议将公布一些利多的新面积预估数据,所以这种失望情绪也可能激发一些抛盘。(4)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约18.9万张;基金日内共卖出大约1.2万张。目前基金持净多单12万张左右。

  

  豆粕/豆油:周四,CBOT豆粕、豆油期货受大豆疲软拖累全线跌低,基金日内卖出大约2000张豆粕、2000张豆油。全天CBOT豆粕期货成交量约5.8万张、豆油成交约8.5万张。

  

  国内连豆市场:周四国内连豆市场豆类品种高开低走,多空双方争抢持续,互不相让。3月市场关注的报告较多;基金在持有大豆13万净多单达两个月左右后、目前操作也非常敏感;现货市场南美大豆也将要上市,后市盘面方向在这些消息的共同影响下多变。总体来看,除非报告会带来的一些利多的影响,其余的情况给大豆市场带来的更可能是压力而非支撑,故预计后期盘面将于振荡中示弱,建议投资者暂时出场观望。(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