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玉米低开震荡 关注下方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CBOT玉米走势】

  

    周四CBOT玉米期货市场最终收低,但因尾市获得空单回补以及终端用户买盘支撑,收盘价摆脱了早期几近跌停的低位区。5月玉米开盘428美分,最高429美分,最低417美分,收盘428美分,下跌7 1/2美分。

   投机多单平仓成为当天市场主基调;但春季播种的不确定性以及利多的长期需求前景抑制了玉米期价下行空间,目前价格仍保持在1月中旬以来的支撑位上方,市场潜在牛市基调并没有改变。

    【要点提示及操作建议】

  

    周四大连玉米早盘高开,全天震荡下滑,9月合约收盘1704,跌4元,持仓增加2万余手至88.2万手。现货市场价格维持弱势平稳,购销清淡。技术面上,大连玉米期价延续横盘震荡格局,关注下方1685-1670元支撑;隔夜外盘探低回升,预计近期震荡走弱概率大,建议暂时观望。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