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南期货:商品市场振荡 基本金属进入盘整周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50 文华财经

西南期货:商品市场振荡基本金属进入盘整周期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LME基本金属昨日走势表现为冲高回落,期镍刷新42244的新高点后回落至41500一线收盘,期锡略为收阳;其它基本金属尽皆收阴:期锌上下起伏收跌,期铝收盘价格跌破2800;LME期铜冲高6200,收盘价格6065―――成交量放大到11万余手。

  

  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的局面至昨日稍有喘息,美股、欧股和亚洲股市昨日大都收阴但脱离当日低点―――道琼斯指数二周下跌幅度超过13周的涨幅令人咋舌―――在毫无征兆的氛围里,如此的下跌是否预示着美国乃至全球经济提前进入衰退?

  

  关于这个话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笔者在此只想提出二个看法供大家参考:

  

  (1)、任何一个投资市场的真正长期的下跌大多不会是以急跌的方式作“头部”―――如果是那样的话,也太大众化了;

  

  (2)、以美股为例,看看其月线图,在连拉7个月的阳线情况下,调整一下未尝不可―――对照2000――2002年美股的月线,上个月的阴线实在是“不值一提”―――大家可以去看看。

  

  周边市场:对于二个“眼球”商品―――原油和黄金,笔者的观点是:高位振荡,调整的幅度不会惊人。

  

  笔者在春节前鼓励大家买进铜多单过节,如今是否平仓?

  

  市场心态不稳的时候,就以技术面来论:LME期铜跌破6000收盘就平仓一半,如再跌破5900收盘就全部平仓,现在操作建议:铜:多单持有。(储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