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证期货:基金多头平仓 打压大豆期价大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5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基金多头平仓打压大豆期价大幅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在基金多头集中平仓的打压下价格大幅走低,整个农产品市场受到拖累。市场走低的情况和价格变化的特点来看,基本面没有占据主要地位,而主要是受到基金的操作影响。另外在价格大幅走低的过程中市场也出现了一些投机力量和恐慌性抛盘。这些是导致价格走低和加速下跌的主要因素。从中期基本面来看大豆市场基本面依然良好,种植面积减少有利于价格的提升和稳定的支撑。最终5月合约下跌25.4美分,价格收盘保持在762美分附近。

  从美盘的形态上看昨天的下跌基本确定了大豆市场的短期运行基调,前期价格的反弹可以说要告一段落,价格将进入整理和盘整阶段,价格短期内再次达到800美分的可能性比较小。笔者认为短期在大幅走低后价格可能要有一定的反弹,但幅度可能不会过大,日后短期价格的波动区间可能保持在750-780美分之间。国内大豆一直要弱与美盘,预计在美盘的影响下国内价格还将继续回落,而且昨天国内午盘后的快速回落也似乎预示着什么。从国内今天行情可能的变化特点来看,价格最可能的就是低开后走高,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所以操作上可以在价格起稳后进行短线投机交易。关注国内709合约3200元一线对价格走势的影响,也许支撑就在这里。(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