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llins:美国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为7050万公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华盛顿3月1日消息,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Keith Collins周四称,美国大豆棉花种植面积预期将下降,因今年农民种植更多的玉米

   在美国农业部农业展望论坛上,Collins称美国2007-08年度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为7050万公顷,略低于美国农业部2月14日在其长期基线预测报告中预估的7100万公顷。据美国农业部称美国2006-07年度大豆种植面积为7560万公顷。

   他称大豆种植面积下降将最终导致产量下滑,并帮助减少创纪录高位的大豆库存量。2006-07年度大豆年末库存预估为5.65亿蒲式耳,但美国农业部在其基线预测报告中称2007-08年度大豆年末库存预估为3.55亿蒲式耳。

   Collins称大豆平均农场价格预期为每蒲式耳7.10美元,高于去年的6.2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