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Codelco公司2006年度铜产量为168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圣地亚哥3月1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有Codelco公司执行主席Jose Pablo Arellano周四表示,2006年铜产量较上年的173万吨减少2.9%,达到168万吨。

  包括其控股49%的El Abra矿在内,去年产量达到178万吨,较2005年的183万吨减少2.7%。

  产量数据略低于此前预期。

  7月末的事故影响到其Chuquicamata露天矿一条主要的传送带。该矿是Norte矿区最大的铜矿。

  供应紧张推动全球铜价猛涨。

  智利铜生产商为迎合全球高涨的铜需求而全力生产,矿业公司致力于提升他们的产量。

  Arellano表示,受益于铜价去年均价为每磅3.05美元,Codelco公司税前利润达到创纪录的92.2亿美元,远高于2005年的49.0亿。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总销售由83.9亿美元跳升至129.7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