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德期货:节后收购未展开 期价上行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31 一德期货

一德期货:节后收购未展开期价上行受阻

  2月28日CBOT玉米期货市场走出大幅反弹行情,期价一举收复前日失地。5月玉米开盘428美分,最高436 1/4美分,最低424 1/2美分,收盘435 1/2美分,上涨11 1/4美分;12月合约收盘420美分,上涨10 1/2美分。

  美玉米经过前天大跌,昨天启稳,抛压减弱使期价在尾盘实现反弹。

  东北节后收购仍未全面展开,温湿度高于常年,储存难度增加,企业都在烘干玉米。国内玉米现货价格维持在节前位置,由于车皮紧张,江苏等部分销区玉米价格小幅上涨。

福建确认一例人患
禽流感
病例,气温转暖,禽流感题材可能会被炒作,建议关注。

  今日受国内供给压力影响,玉米期价高开回落,主力多空更替。预计C0709期价将在近期继续探底,1700支撑比较重要,可适当买入。

  石岱卓

  一德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