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CBOT市场跌势拖累 NYBOT棉花期货温和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纽约3月1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四温和收低,受CBOT市场跌势拖累。CBOT大豆期货周四跌幅达两位数。

  最活跃的5月合约下跌12点至每磅53.70美分。

  场内经纪商称,NYBOT场内交易中,在接近周四低点处出现基金买盘,而在接近日内高点处出现抛盘。

  分析师对棉花期货在谷物市场大幅下跌的情况下能够持稳留下深刻印象。分析师指出,“棉花市场并没有大幅走低,这是很令人鼓舞的。”她指出,近几周技术面有所改善是一个激励因素。而且,尽管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利空,但棉花价格能够守稳。

  美国农业部在其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中称,截至2月22日当周,2006-07年度陆地棉和皮马棉出口销售总量为140,300包,较前一周低63%,且较四周平均水准低49%。最大买家为

土耳其,进口了51,800包,其次是中国进口了29,000包。巴基斯坦进口了21,600包,印尼进口了13,500包。

  而且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Keith Collins周四称,今年美国棉花种植面积料下降,因玉米播种面积会有所增加。

  美国棉花种植面积料为过去17年中最低水平。美国农业部在其2月基线预测报告中预计2007-08年度棉花种植面积料为1370万英亩,而2006-07年度棉花种植面积为1527万英亩。

   Collins指出,玉米、小麦和大豆前景看起来很好,但棉花就大有不同了。由于2006-07年度棉花年末库存超过800万包,农民希望减少棉花种植面积。然而,棉花种植面积下降将导致产量下降,并最终使市场平衡。

  上个月,全美棉花理事会预计2007年棉花种植面积为1321万英亩,较前一年下滑13.6%。

  棉花交易商将关注周五USDA展望论坛公布的数据。

  周四棉花公开喊价交易成交量为12,270手,其中4937手为电子交易成交量。

  在期权交易中,成交了5302手看涨期权和3594手看跌期权。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3月 55.80 +25 55.85-55.05

  5月 53.70 -12 53.89-53.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