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口不佳且受金融环境影响 CBOT玉米期货收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3月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跌,但远高于盘中低点,因为尾盘的空头回补和终端用户买盘缩减跌幅。

    3月玉米合约收低8美分至每蒲式耳4.17-1/4美元,5月合约下滑7-1/2美分至4.28美元,12月合约下跌6-3/4美分至4.13-1/4美元。

    芝加哥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Jack Scoville表示,市场全天大部分时间受累于投机基金的清算,价格触发了预置的止损卖单,但随后寻获支撑,收盘价远高于近两个月交易区间低点形成的支撑。

    投机性清算主导市场,而全球

股票市场的疲势以及令人失望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为下跌打开了通道。

    交易商表示,在期价跌穿近期支撑位后卖盘加速。然而股票市场企稳以及潜在的终端用户买盘激励尾盘出现投机性空头回补,带动市场缩减跌幅。

    Scoville补充表示,市场潜在因素仍然利多,因为春季播种的不确定性以及长期需求限制了下档。尽管价格走跌,但是仍然位于1月中旬支撑水准的上方。

    美国农业部首席经济学家Keith Collins周四在农业展望论坛上表示,预期美国农户2007年将播种8700万英亩玉米,产量将达到122亿蒲式耳。种植面积和产量预估均高于美国农业部2月14日公布的基准。美国农业部之前预计2007-08年度玉米种植面积为8600万英亩,产量为120.65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表示玉米周度出口销售为356,600吨。2006-07年度销售总计为318,000吨,为本市场年度的低点。当周出口销售较上周减少61%,较四周平均水准下降68%。市场预估区间介于600,000-800,000吨。

    DTN Meteorlogix气象机构预计,中西部地区进入3月份将迎来湿冷天气,可能导致春季田间工作的延迟。

    在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700手3月和1,500手12月合约,坦科买入800手3月和1,000手5月合约,瑞银

证券买入800手3月和500手12月合约。

    在抛售方面,瑞银证券出售了6,000手7月合约,Penson GHCO出售了2,000手5月合约,花旗出售1,000手5月合约,ADM投资服务出售8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出售800手5月和500手12月合约,曼氏金融出售700手5月合约。投机基金预计出售18,000手合约。

    电子盘日成交量为168,737手。

  今日玉米期货最终成交量预计为297,706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