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短线振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四大连大豆豆粕高开低走,主要受美盘电子盘下跌影响,豆一709合约、豆粕709合约短线处于振荡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

  

  美盘方面,从去年10月开始,玉米带动大豆或者说大豆种植面积下降就是主要的利多题材,随着美国播种的临近,市场对这一题材炒作的热度似乎有所下降,而南美的丰收压力,禽 流感等利空因素开始抬头,如果市场没有更新的利多题材,多空因素可能会进入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目前美豆的价格应该有一定吸引力,大豆种植面积如果未能如市场所料地大幅下降将会带来利空打击。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近来海运费用有所上涨,而巴西大豆出口基差在美豆上涨过程中有所下降,

人民币升值继续降低进口成本,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
估算,明年7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3346元/吨上下,豆一709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偏低。

  

  技术分析,大连大豆、豆粕自1月10日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尚没有明确的结束信号,如果中期涨势没有结束,目前的下跌就是一轮短期调整走势,之后期价还有创新高的可能,如果中期涨势结束,后市将会有2个月左右的振荡调整甚至反转下跌,我们倾向于中期涨势结束的可能较大,建议中线多单减仓。短线豆一709合约处于2月26日以来的短期调整走势之中,建议短线保持观望。

  

  大连玉米技术上仍呈现区间振荡的走势,建议保持观望。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