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上档压力依旧 大连玉米冲高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大连玉米期价走出冲高收低的调整行情,市场总成交量再度减少,但总持仓量略有增加。当日市场缺乏消息面的影响,价格走势呈现技术性调整特征,主力合约C0709价格维持在近期的箱体振荡区内,收盘1704元。由于C0705合约的多空双方依然重仓对峙,因此投资者对后期价格的突破方向持谨慎态势,交易热情明显降低,加上CBOT玉米价格也呈振荡整理格局,所以,预计短期内期价将延续横向振荡的整理走势。

  

  从技术面分析,主力C0709合约价格冲高遇阻,1730元区域的技术性阻力作用明显,而1700元整数关仍有潜在支撑作用,因此,目前期价的走势形态依然呈现箱体整理的特征,后期突破方向不明,从基本面的情况看,预计短期内期价的下跌空间有限,所以操作上以低吸短线做多的策略为主。短线支撑1685-1700元区域,技术阻力1730-1745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