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伦铜选择调整 沪铜独木难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3月1日(周四),伦铜在上日的交易中没能守住沪铜的涨幅,下跌25美元,虽然幅度有限,但在此点位的调整仍然对沪铜多头信心造成打击。今日沪铜低开后进行振荡,CU0705最终收于57490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740点。目前来看,西方市场节前认为的中国需求在节后的爆发尚没有实质性体现,此外全球股市的下跌及美国经济放缓的预期增加了市场多头的担忧,引发了更多获利多头的回吐。在昨日的交易中,沪铜表现抢眼,但没能得到外盘的回应,因此今日之调整亦在意料之中。若伦铜不能有效突破6500美元的关键点位,铜价或将再次进行下跌寻底的过程,不过短期来看,铜仍然保留了近期突破后的上涨形态,估伦铜在6000~6500美元之间振荡的可能性更大,若跌破6000美元,则继续下跌将难以避免。沪铜5月合约短线参考支撑/阻力位:55000~60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