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科期货:玉米期价高开低走 仍延续盘整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一.大连市场表现

  

  今天大连玉米期价高开低走,早盘受昨夜CBOT玉米期价大幅反弹影响高开,在电子盘走低的情况下全天期价震荡走低,尾市收于日内低点附近。

  主力合约709以1717高开,短暂小幅波动后价格走低,上午第二节交易开始后反弹,但反弹至早盘高点区域受阻下跌,尾市以1704报收。全天成交46万余手,持仓增20360手至882448。近月合约705减仓13684手至607632。

  

  二.CBOT市场综述

  

  周三(2月28日)CBOT玉米期货市场受投机买盘拉动走出大幅反弹行情,期价一举收复前日失地。3月合约收盘425.25美分,上涨14.25美分;5月玉米开盘428美分,最高436.25美分,最低424.5美分,收盘435.5美分,上涨11.25美分;12月合约收盘420美分,上涨10.5美分。

   分析师称,今天玉米市场场内缺乏投机抛盘,而且外部市场走势没有出现异常波动。同时,播种面积、天气不确定性以及利多基本面需求前景重新刺激买盘出现。

   当日玉米市场始终都保持了强势,尾盘受空头回补以及美国农业部年度展望会议前的投机性买盘拉动,期价出现加速上行并攀升至日内高点。

   周四盘前,美农业部将公布截止2月22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当周美玉米净出口销售量将降至60-80万吨,而前一周为93万吨。

  

  三.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今日玉米期价高开低走,期价仍然运行在盘整区间内,短期内方向不明。目前多空双方仍然非常谨慎,投资者仍可保持多头思维,继续少量持有多单,耐心等待。(迈科期货 郭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