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追高激情减弱 豆类玉米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反弹得美国大豆玉米期货价格虽然对早盘大连豆类、玉米形成一定的利多激励,但是,从盘面表现来看,大豆品种追高人气明显谨慎,而玉米在早盘冲高过程中更是有空头增仓阻击的迹象,亚洲电子盘大豆玉米价格的走弱,使得国内多头短期看多清明明显衰退。虽然如此,对于大豆类品种我们认为当前的回落还处于多头绘图利润阶段,主要上升趋势并没有因价格的短期遇阻回落而明显改变,玉米仍在区间格局之内运行,虽然上档压力价位沉重,但是抛空的能量还不是很强大,我们的策略仍是玉米5、9合约为例,1700之下可抛空,但必须要立竿见影获得利润,因为对于看跌而言,初始阶段的抛空应该是简单而凌厉的。反复的行情尽量处于场外观看,盯着它--等待信号--务求一击而中,否则浅尝即止不恋战。

    根据当前大豆及玉米技术面来看,建议豆类还仍可依托3200适当看多,策略上坚持低吸短多不过度追高的态度;而玉米根据整数关口的强弱情况,继续耐心等待战机。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