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期货:NYMEX原油收高 保持看空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据纽约2月28日消息,NYMEX原油期货周三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高,因关于中国原油需求增长放缓的忧虑有所缓解。RBOB期货引领原油期货走高,受美国炼厂问题及创纪录的季节性需求推动,周三是RBOB3月合约最后交易日。纽约时间2月28日14:30(北京时间3月1日3:30),NYMEX 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33美元或0.5%,报每桶61.79美元,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涨,并为自12月22日收在62.41美元以来最高结算价水准。3月RBOB汽油期货今日到期,涨3.15美分,或1.7%,结算价报每加仑1.8476美元。为去年8月25日触及1.9058以来最高结算价。3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升0.11美分,报每加仑1.7804美元。原油期货周二小幅收高,但在盘后电子交易中下滑逾1美元,因市场担心中国股市暴跌将令原油需求放缓。尽管周三中国股市有所反弹,但原油期货开低,但在尾盘扳回跌幅。休斯顿媒体报道,壳牌石油在美国德州一日产33.4万桶的合资炼厂发生丙烷泄露事故,被迫疏散部分场区,目前正在修理之中。这一消息推动RBOB价格。RBOB价格本月上涨22%,因炼厂问题威胁到春季需求高峰期前的汽油产量。截至2月23日的四周内,美国汽油使用量为每日912.9万桶。周三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截至2月23日当周汽油库存下降190万桶至2.202亿桶,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380万桶。

  市场分析 :原油目前在60美元大关之上震荡,保持强势,原油目前基本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倒是美元是潜在的变化,美元的变化对原油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的。但美元目前基本以到了历史低位,强势美元成了下个经济周期的起点,故保持看空原油思维。

  交易建议 :逢高放空,分批放空,空单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