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泰阳深圳营业部:LME基本金属全线走软,逢高放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3: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2月28日消息,LME基本金属周三全线走软,不过分析师表示,市场参与者关注的焦点将重新转向供需基本面,以从中寻找价格指引。一LME交易商表示,证券市场并未引领LME市场走势,但导致成交量缩减,因为市场参与者选择离场观望。他称,铜价走软的原因更多在于缺乏买盘,而不是抛售。他补充表示其它金属下跌符合整体向下的趋势。欧洲股票周三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原油期货亦走软。中国证券市场在周二迎来近10年来最大跌幅后反弹走高。

  然而,中国市场周二巨大的跌幅引发了关于全球最大的经纪商消费国试图为过热的经济降温的忧虑,这将导致原材料消费的减少。卡利翁金融的Michael Widmer表示,当前市场普遍的修正是个短期现象,经纪商价格应会重回基本面交投因素上。伦敦时间2月28日17:00(北京时间3月1日1:00),三个月期铜较周二收盘价下滑3%左右,收于每吨6,015美元。

  长江现货市场铜昨日报价58400。

  市场分析 :铜的牛势在2006年已经结束了,但整体经济在2007年开始进入衰退,这个是要注意的。格老日前认为不排除美国经济在2007年底进入衰退期,一个重要的依据就是目前美国很多企业的利润已经不再增长了。消费淡季就要到了,铜将再次进入下降趋势。逢反弹放空,保持看空思维。

  交易建议 : 逢高放空,空单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