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CBOT大豆恢复走强 再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CBOT走势】

  

    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恢复反弹,期价全天震荡走高。5月合约开盘782美分,最高788 1/2美分,最低777 1/2美分,收盘787 1/2美分,上涨8 3/4美分;11月合约收盘824 1/4美分,上涨7 3/4美分。

  

    【涨跌动因】

  

    1、大豆期价前一天受获利平仓盘及中国证券市场跳水影响而大幅下跌,而当天中国股市企稳,且缺少新卖压的市况为买家恢复进场创造了条件,期价收复了前日大部分失地。

  2、有关今年春天美国新豆面积将大幅削减的预期也继续支撑市场。为满足不断扩张的乙醇工业需求,今年美国农民将明显增加玉米种植,这其中受损害最大的就是大豆面积。

   3、全天CBOT大豆期货成交量约13万张;基金日内买入大约2000张。

    

    【要点提示及操作建议】

  

    周三连豆市场早盘大幅跳空低开,随后期价缓慢回升,收复部分跌幅。9月大豆收盘3230,跌29元;9月豆粕收盘2724,跌28元。现货市场,东北大豆存量不多,农民惜售严重,价格继续上扬。技术面上,前期箱体高点对于期价有重要支撑,且期价中线涨势未改;隔夜外盘恢复走强,预计连豆市场短线快速回调后也将再次走强,后市继续震荡看涨,多单逢低介入。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