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伟业:金属市场继续调整 多头形态保持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21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金属市场继续调整多头形态保持良好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昨日全线下跌,期铜在上海期市交易期间反弹,上海期市收盘后开始下跌,场内交易中期铜扩大跌幅,终盘报收于6015美元,下跌了215美元,成交量为71536;期铝场内交易中振荡下跌,终盘报收于2830美元,下跌了55美元,成交量为164428。

  

   昨日沪铜延续现货疲势,现货升水下降至300元左右,期货市场上703和704下跌幅度远远大于远期合约,703盘中一度和704持平,704与705收盘价出现贴水,远期合约的价格也基本接近,前期一直保持的近月高升水至今已经基本消失,预期近月合约可能出现贴水组合,现货也会出现贴水。LME市场上铜库存的变化幅度不大,对铜现货贴水影响不大,铜现货贴水基本维持在40美元左右区间波动,预期会维持下去。远期合约的贴水也在缩小,这令近月正基差格局会一直维持下去。

  

   沪铝昨日现货继续维持贴水状态,期货市场上近月合约已经出现正基差的排列,这符合我们的预期,由于现货的压力,近月合约的贴水会加大,持续的时间也会较长。LME铝现货升水没有太大的变化,虽然近月持仓仍然较大但是减仓行为并没有激励现货,预期铝现货升水近期不会出现大幅上升的情况,而且库存的增机会给现货带来一些压力。

  

   技术上,LME期铜昨日继续下跌,测试10日均线和60日均线的支撑,如果该支撑有效,后市期铜会继续上涨,120日均线处于6500上方,铜价仍然有较大的反弹空间;期铝昨日也有所下跌,不过幅度不大,预期2800整数关会对期铝起到支撑作用,期铝后市上涨可能性较大。

  

   操作上,建议持有铝多头。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