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投机性买盘推动 芝加哥CBOT玉米回升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林晓丽)--据芝加哥2月28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三收高,投机性买盘令期价从周二跌势中反弹。

    3月玉米合约上涨14-1/4美分至每蒲式耳4.25-1/4美元,5月合约收高11-1/4美分至每蒲式耳4.35-1/2美元,12月合约上涨10-1/2美分至每蒲式耳4.20美元。

    Top Third Ag Marketing资深分析师John Kleist称,市场出现整固走势,填补周二大幅跌势,因市场缺乏投机抛盘,且外部市场走势没有出现异常。

    市场扳回了周二大部分跌势,因播种面积以及天气不确定性加上利多的潜在基本面展望重新刺激买盘出现。

    交易商补充表示,尾盘空头回补以及美国农业部年度展望会议前投机性逢低买盘,推动价格升至盘中高点。

    分析师预计,USDA在其展望会议上仅会对2007-08年度玉米供需展望作一小幅调整。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和周五召开展望会议。

    其他方面,交易商轧平3月合约头寸。

    气象服务机构Meteorlogix预报称,受周三至周五大平原地区出现的冬季风暴影响,美国主要玉米产区玉米运输料被迫推迟。大平原北部地区和中西部的北部地区将出现冰雹和降雪天气。爱荷华州北部和明尼苏达州降雪量将接近一英尺。中西部的北部地区降水量累计将达到1至1-1/4英寸。

    爱荷华州南部到密西西比中部和俄亥俄峡谷地区降雨量将多达1英寸。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其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玉米出口销售量将下降至600,000-800,000吨。

    在场内交易中,投机基金预估买入近4,000手合约。买家和卖家广泛分布于各经纪公司。

    CBOT电子交易成交量为114,806手。

   今日玉米期货最终成交量预计为245,87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