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CBOT评论:大豆期货反弹收高收复上日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芝加哥2月28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盘走高,自周二重挫中反弹。

    3月大豆合约收高9-3/4美分至每蒲式耳7.73-1/4美元,5月合约上涨8-3/4美分,报7.87-1/2美元,11月合约上涨7-3/4美分至8.24-1/4美元。

    5月豆粕合约收涨1.00美元,报每吨230.70美元;5月豆油合约上升7个点至每磅30.76美分。

    分析师表示,周二,大豆期货大幅收跌,受获利了结和中国股市跌势惨重拖累。而周三中国股票市场持稳,且缺乏新的抛盘压力为买盘打开了通道。

    大豆市场大部分收复了周二的失地。

    Roach Ag Marketing一经理Phil Roach表示,“看起来人们短期内就会忘记中国的影响,市场将重返上升轨道。”

    交易商表示,长期以来对今年春天大豆种植地区可能改种玉米的担忧继续支撑期价。预期美国农户将因为乙醇需求巨大而更多的播种玉米,这在很大程度上将损及大豆。

    一交易商补充表示,预计基金买入2,000手合约,亦对市场构成支撑。

    在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买入600手5月合约,瑞银买入500手5月合约。飞马期货、培基和和兰德金融各买入300手5月合约。JP摩根和曼氏金融各抛售400手5月合约,花旗出售300手5月合约。

    JP摩根进行了600手3月/5月合约的套利交易,福四通和飞马各套利500手3月/5月合约。

    就后市而言,Roach认为其他和海外商品市场的表现将影响到周四的大豆市场。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大豆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估区间为300,000-500,000吨。

    大豆类期货尾随大豆走高,因基金买入豆油期货。场内交易商表示,预计基金买入1,500手豆油并出售1,300手豆粕合约。

    技术性买盘和少量的投机买盘同样支撑期价自周二的跌势中反弹。市场亦有一些空头回补。

    在豆油的场内交易中,Shatkin-Arbor出售1,400手5月合约,瑞银出售500手5月合约。坦科买入500手7月并出售500手7月合约。Fortis进行了700手3月/5月的套利交易。

    一场内经纪商表示,大豆期货的涨势溢出到豆粕市场,支撑期价。

    在豆粕的套利交易中,瑞银有500手5月/7月合约的套利交易,坦科套利500手7月/5月合约。坦科公司同样进行了500手12月/7月合约的套利交易,曼氏金融进行了500手8月/7月合约的套利交易。

  大豆期货最终成交量估计为130,076手,豆粕期货预计为 52,423手,豆油期货料为 63,370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