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连豆强势调整 多单适当减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隔夜美盘大豆大幅回落,各合约将节日期间全部涨幅悉数跌回。受此影响,周三连豆大幅低开,但期价全天低开高走,表现抗跌。主力合约A709低开于3203,早盘期价最低下探至3198,在低位买盘的推动下,期价震荡走高,A709最高上涨至3237,终盘报收于3230,较周二下跌29点。从技术上看,今日连豆大幅回落,回补了节后形成的跳空缺口,主力合约A709在3200一线获得支撑,总体上看,连豆仍运行在1月10日以来形成的上涨趋势中,上涨趋势没有结束的信号,目前的下跌只能看成是上涨过程中的调整,但短线来说,市场缺乏继续冲高的动力。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适当减镑。(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