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日胶合约全线跌停 沪胶市场略显强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6:35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合约全线跌停沪胶市场略显强硬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周三,受世界股票市场普遍大幅下跌影响,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令日胶多头人气倍受打击,日胶各合约均以跌停板开盘,并一直封至收市,基准8月合约收报277.1日元。从目前的国际橡胶市场来看,国内橡胶需求者在对国内库存橡胶进行了2个月左右的消耗后,已经开始增加向东南亚的进口量,目前,相对便宜的印尼20号胶成为中国买家的采购重点。另外,东南亚各产胶区受落叶期影响,产量受到明显影响,预计这种局面将会延续到4月中旬之后。橡胶的季节性多头趋势将得以延续。

  国内方面,在日胶全线跌停的情况下,今日沪胶却显得异常顽强,主力合约705以跌停开盘,15分钟后即打开跌停,全天大部分时间维持振荡,日高21405点,最终收盘报21230点,下跌860点。从走势对比上看,沪胶在今日延续了对日胶的相对强势,这也是节后我们一直强调的,从技术上看,沪胶下方短线空间已经不大,20600一线将存在强支撑,预计随后反弹走势可期。

  操作建议,明日可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寻机入场做多。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