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证期货:股市暴跌引发期价走低 期铜还会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二下滑,因中国股市暴跌近9%引发世界主要股票市场都出现动荡,随后传导至期货市场促使基本金属多数出现下跌。市场开始担忧源自中国的需求减少,三个月期铜收于6230美元低于周一的6290美元,盘中铜价一度较周一所及的两个月高点6374大跌逾3%。但分析师则认为上述担忧有些过度,他们预计后市基本金属将走高。

   伦铜在中国春节假期期间大幅上扬,多数投资者预计国内需求在春节之后会出现一波高潮,周一沪铜因补涨触及涨停并封至收市,但在昨日股市暴跌的影响下出现下跌。中国股市沪综指今日创下1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有传言称中国政府考虑加息以抑制过热的经济增长。股市的跌势昨日传导至期铜,中国海关周三公布数据称,中国今年1月精炼铜进口同比增加86.3%,至131851吨。国内铜的需求并没有出现下降,近几日的走低只是暂时的收到突发因素的影响,预计国内期铜的价格还将会出现上扬的走势,但幅度并不会过大60000元大关预计不会被简单突破。

   操作建议:少量短多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