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阳深圳营业部:LME期铜下滑 逢反弹放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5:3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伦敦2月27日消息,LME期铜周二下滑,因继中国股市暴跌近9%后,市场开始担忧源自该国的需求减少,但分析师则认为上述担忧有些过度,他们预计后市基本金属将走高。三个月期铜收于6,230美元,低于周一的6,290美元。盘中铜价一度较周一所及的两个月高点6,374大跌逾3%。中国股市沪综指今日创下10年来最大单日跌幅,有传言称中国政府考虑加息以抑制过热的经济增长。德利佳华证券一分析师称,“中国经济降温可能意味着对基本金属的需求减少。但一旦投资者认真揣度形势,就会意识到中国经济将延续强劲增长势头,以双位数的增长率前进。”交易商称,LME铜库存减少帮助缩减了期铜早间的跌幅。三个月期铝亦自周一的2,891美元下滑至2,885美元,周一期铝曾触及5月18日以来最高的2,905美元。

  长江现货市场铜昨日报价50200。

  市场分析 :昨日沪铜高开低走,外盘铜昨晚下跌200点,目前对于2007年经济形势整体判断对市场的影响很大,事实上铜的牛势在2006年已经结束了,但整体经济是否会在2007年开始进入衰退,这个是要注意的。格老日前认为不排除美国经济在2007年底进入衰退期,一个重要的依据就是目前美国很多企业的利润已经不再增长了。对于中国的经济,我个人是看空的,因为中国的经济增长只是靠固定投资,当固定投资不能再继续的时候,经济就会进入衰退。中国当前的经济制度大大延缓了科技的发展。经济衰退将对金属是重大利空。逢反弹放空,保持看空思维。

  交易建议 : 逢高放空,空单持有。

  泰阳期货经纪公司深圳营业部

   叶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