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钢期货:玉米外盘走低 内盘延续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CBOT玉米走势】

  

    周二CBOT玉米期货市场周二大幅收跌,投机性抛盘、市场担忧中国经济增长以及获得清算了结盘对盘面构成压力。5月合约开盘430美分,最高432美分,最低420美分,收盘424 1/4美分,下跌14 1/4美分;12月合约收盘409 1/2美分,下跌8 1/2美分。

   当天玉米市场自开盘便处于弱势当中,全天跌幅超过逾3%。早期的商品市场全线疲弱引发了投机基金清算部分头寸,月末获利了结以及第一交割通知日前的仓位调整成为场内明显交易特征。

  

    【要点提示及操作建议】

  

    周二大连玉米早盘低开,全天窄幅横盘波动,较周一大幅缩量减仓,走势恢复疲软。9月合约收盘1715,跌15元。现货市场,由于今年东北天气不利于玉米储存,农户出售玉米将加快,而需求相对低迷,近期供需利空打压玉米价格。技术面上,外盘大幅回落,内盘料将延续弱势,观望。

  

    中钢期货 俞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