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收高 摆脱美大豆下滑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温尼伯格2月27日消息,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周二大多收高,受压榨商买盘和在长达两周的铁路罢共以达成暂时协议告终后,出口回升的预期带动。

  交易商表示,油菜籽期货抵挡住了CBOT谷物和大豆类期货因担忧中国经济成长可能放缓而下滑的影响,中国是包括油籽在内的重要的商品进口国。

  油菜籽期货每吨收高2.70加元至收跌1.70加元不等,3月合约上涨2加元至每吨364.70;5月合约上涨1.50加元至375.50;7月合约上涨80加分至384.50加元。

  CBOT 3月大豆合约收跌15-1/4美分,报每蒲式耳7.63-1/2美元。3月豆油合约下滑0.57美分至每磅30.14美分。

  一交易商表示,“市场中有一些油菜籽和CBOT大豆类期货的套利交易。”他补充称市场同样受到缺乏农场主抛盘支撑。

  交易商表示,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工人达成了临时协议,结束罢工有助于支撑市场。该公司是加拿大最大的铁路运输公司,罢工令出口需求中断。

  预计有1,292手3月/5月合约的套利交易,大体在11.50-10.80加元,5月/7月合约的套利交易有531手,在9.20-10加元。

  成交量预计为11,006手,高于周一的15,967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