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国际原油仍然强势 沪燃油交易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8:05 文华财经

国贸期货:国际原油仍然强势沪燃油交易清淡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国际原油价格昨日晚间再度小幅收高,美国WTI原油近月合约报收于61.39美元/桶,较上个交易日略涨0.25美元/桶,今日电子盘继续小幅走高整理,沪油各合约则涨跌互现,表现近弱远强,最终近月合约收低,主力合约收平,而远月合约则稍有上扬,成交持续清淡。主力合约FU0705早盘以2950平开,开盘后先扬后抑,早间最高上冲2963,随后便快速回落,最低下探2935,之后开始小幅回升,但最高仅上冲2951,近收盘再次回落并报收于2945,几近收平,成交40742手,持仓减少5922手至45686手。

   国际原油方面,从昨日表现来看,

原油价格仍然继续维持技术型走势,油价在突破60美元后继续整理走高,且昨日晚间再度小幅收高,后市有望得以继续。基本面上来看,市场预期本周三原油库存及
成品油
库存将会再次减少,有可能使得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扬,而同期,日趋紧张的伊郎核问题再次浮出水面,成为近期影响原油价格走高的主要原因。沪油方面,由于成交仍然清淡,沪油仅维持目前的整理格局已属不易,但由于原油价格的走高,相信沪油在整理之余将会有小幅上扬。

   建议:短多介入。(国贸期货 陈宝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