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连豆回调整理 短线走势微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7: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大连大豆豆粕回调整理,豆一709合约自2月13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没有结束信号,但后市短期走势发展取决于美盘变化 。

  

  美盘方面,大豆在玉米下跌带动下回落,CBOT大豆的中期上涨走势没有结束信号,但基本上涨目标已经达到,如果此时仍坚持看涨则是期望大豆有一轮强劲的牛市拉升,从历史上看这种情况是存在的,但目前的基本面基础似乎并不坚实,对大豆种植面积下降的预期是主要的利多支持。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今年7月船期的巴西大豆进口成本为3312元/吨,豆一709合约的价格与之相比基本合理。

  

  技术分析,大连大豆、豆粕中期趋势为1月10日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豆一709合约处于2月13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之中,目前仍没有结束信号,但涨势是否持续可能仅取决于美盘一晚的变化,建议短线逢低买入,多单高位离场滚动操作,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

  

   大连玉米今日中幅回落,技术上上涨动力不足,当前正值国内玉米大量上市季节,基本面难以找到足够的利多题材,预计大连玉米后市维持振荡整理的可能较大。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