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粕上行受挫 短期可能修复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由于投机买盘的枯竭以及周边农产品尤其是玉米价格的疲弱,美大豆期货今日未能守住之前涨势而低开低走,目前技术指标上超买较为明显,估计卖方会借助玉米的持续弱势而掀起一波调整,但因种植面积减少等因素,回调空间可能相对有限。美豆粕近期已开始了调整行情,下方较好支撑位于230美元/短吨附近。

   今日,连大豆期货随外盘出现了调整行情,再加上盘面对前日大幅上涨的技术行回调需求,短期内有可能回补缺口。大盘的调整使得连豆粕冲高不济回落收阴,主力9月合约开报2751,早盘承势冲破上日高点至2788,但投机卖盘的介入使得随后期价振荡下跌,日低2748,收盘2752,较上日跌17元,成交量增36.3%报304676手,持仓量也略增5.4%至219798手,多空对比1:1.077。目前均线系统仍为多空排列,说明中线走势已然看好,不过鉴于上日的张福较大且当日K线上留下的长上影线,短期内有继续调整的可能。

   操作上,多单可谨慎持有,破2727支撑适当减持。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