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日胶吞没周一涨幅 沪胶期价回补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6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吞没周一涨幅沪胶期价回补缺口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泰国USS3橡胶价格周二下跌,受TOCOM橡胶期货影响。卖家受东京橡胶剧烈波动影响释放库存,令人气承压。艾合中心橡胶市场USS3橡胶价格为每公斤74.30泰铢,周一午前和下午分别报每公斤75.19泰铢和75.25泰铢。三个主要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成交量约为426吨,周五同一时间为202吨。

  

  TOCOM橡胶期货周二午盘下跌,贵金属及

能源期货回落引发多头持有者轧平头寸。基准合约未能守住290日圆的心理阻力位上方亦引发全面抛盘。市场缺乏强劲的技术面因素,未能测试300日圆的心理阻力位,基准合约维持在270-290日圆区间。近期价格大幅波动使市场参与者持谨慎情绪,不愿跟随市场的上涨或下跌走势。8月RSS3合约下跌4.2日圆,至每公斤287.1日圆。

  

  今日沪胶早盘低开,全日震荡走跌,其中午后曾一度反弹缩减跌幅,但尾市再度回落刷新日内新低回补昨日早盘的节日缺口。最终主力合约RU0705以21965元/吨的日内偏低位报收,增仓6052手,成交较昨日有所放大。

  

  正如昨日评论预期,国内商品齐涨过后今日多数出现调整或冲高回落。沪胶在昨日创年内新高后,今日却跳低收光脚阴线,表明当前国内独立走势不强,受外盘影响较大。席位持仓报告显示为主力多空均增,幅度类似,双方主力在当前价位分歧明显。目前日胶290一线压力较大,再不能形成突破有望演变为通道下行。今日国内未能继续形成有效突破而回补缺口,暂按区间震荡处理,沪胶有望继续考验30日均线支撑,趋势不明保持观望。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