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大连玉米出现回落 反弹是抛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今日,大连玉米大幅低开,主力合约0709开盘价为1720,开盘后价格小幅冲高后回落,最后收盘价为1715,下跌了13个点,成交334836手。多空双方经过昨天的巨量增仓较量后,今日市场相对平静,合约总持仓减少了45358手。从技术上分析,玉米指数的长期上涨趋势线已经被打破,同时昨天玉米价格的冲高回落已进一步确认此趋势线的作用性,后市玉米价格将受到技术上的压力震荡走低。在基本面上,由于今年冬天气温相对较高,高水分的玉米不容易储存,使得节后出售玉米的欲望相对较高。同时,国内的饲料,养殖业市场依然低迷,饲料的销售量继续下滑,这对玉米价格的上涨形成压力。综上所述,预计玉米价格将震荡下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