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美麦小幅收低 郑麦冲高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邱巾)--昨天,受获利了结和尾盘玉米跌势拖累,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小幅收低,其中3月合约收低1.5美分至483美分/蒲式耳。

  

   今日郑州强麦冲高受阻。主力合约WS709早盘低开高走,呈震荡上扬之势,但午盘后在多头获利平仓拖累下缓慢回落。终盘报收于1889点,涨1点。伴随着价格宽幅震荡,盘中交投活跃,仓量均有大幅增加,但午盘后持仓量减少明显。

  

   从图形上看,今日主力合约收出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中阳线,显示上行阻力较大。消息面上,3月1日,中储粮将委托各地粮食批发市场通过竞价销售的方式向市场投放100万吨普通混合小麦。这是国家连续第14次向市场抛售临时存储小麦。近期受国际谷物市场价格大幅上扬鼓舞,国内粮食价格也随之走高,有关部门此次明显增加投放量,压低小麦价格的用意不言而喻。操作上,前期多单可逢高出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