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沪铜高开低走 建议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盘中触及6,374美元的两个月高点,自2月初的九个月低点5,250已累计攀升逾17%。收盘时回落至6,290美元。目前场外铜在6237.5美元附近。

  沪铜承接昨日涨停余威高开1720-2060点。但伦铜的继续回落使沪铜快速回落,上午一直保持低位盘整,下午随着伦铜的加速下跌,沪铜回落速度也加快。收盘时主力合约0704收在57930,仅上涨210点,0705合约上涨220点。成交量大幅放大,而持仓则继续向远月移仓。0703和0704合约分别减仓3716和3122手,而0705和0706合约则分别增仓3770和2052手。

  基本面上,最新公布LME铜库存减少1625吨为210750吨。今日国内长江有色金属现货市场铜报价在60000-60200,较周一继续上涨800-900元。

  BNP Paribas称,未来几日市场预期出现空头回补,鉴于铜期货上的大量空头头寸,COMEX上的空头头寸数量达纪录高位,LME上可能亦是如此,尽管数据尚未获得。BNP称,关键因素在于中国的消费量,在对价格敏感的中国买家开始降低购买之前,铜价可能达到6,800美元。

  从技术分析来看,LME三月铜日K线图收一小阴线。上涨势头有所缓解。但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国内日K线图上则收一大阴线。伦铜在连续冲高后有回落调整的技术要求,在均线系统未破坏的情况下,难以确定这波涨势是否已经结束。而沪铜本身就上涨幅度落后于伦铜和现货。一旦伦铜涨势延续,其补涨行情将会继续延续。建议逢低买入。(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