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郑麦宽幅振荡 建议区间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郑强麦宽幅振荡。强麦0709合约受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低开影响低开13点,但在60日均线得到支撑后,即快速增仓上扬。下午2点左右,持仓和价格都达到最高点,随后在多头平仓下,麦价有所回落,全天呈现振荡走势。收盘价1889,较周一基本持平。全天继续保持增仓态势,尾盘虽有所减仓,但总体持仓仍增仓1万7千多手。成交量也继续大幅放大。

  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709合约今日带上影线的阳线,麦价仍站在60日均线之上。短期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

  基本面上,春节长假期间全国小麦市场总体稳定,价格平稳,河北、山东、河南主产区及

福建、广东沿海主销区市场价格大多维持节前水平,各地面粉产品价格也保持相对平稳走势。二月中旬以来主产区冬小麦陆续开始返青,目前江淮、黄淮大部地区小麦已基本结束越冬,整体进入返青生长期,华北地区小麦预计本周完成越冬并进入返青,由于近期我国大部地区冷空气活动较多,气温变化频繁,同时有大风天气,为小麦生长进程增添了变数。国内小麦现货市场变化不大。但对国内和国外小麦产量减产的预期使多空双方分歧很大。预计短期仍保持振荡走势。建议区间操作。(杨广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