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国内外玉米走势冰火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国内外玉米走势冰火两重天。做玉米看外盘做内盘多少让人有些胸闷。不过我们仍要理性的看待国内的玉米市场。毕竟我国的玉米和国际市场仍有很大不同。

   近观国内玉米市场,后期综合上来判断,易跌难涨将是大势。这是我来自玉米市场基本面方面对玉米市场节后市场的整体判断。节后玉米市场将面临气温升高,潮气加大,储存成本大大提高,消费低迷等等使玉米价格走低众多的因素侵扰,而在众多利空的促使下,玉米市场价格在一定的时间段内缓慢走低,由于国内玉米市场的涨势从酝酿到趋势形成,酝酿的较为成熟,所以急跌的可能不大。所以在利空较浓的三月,持仓应当采用中线的策略,切忌不要跟随美盘的走势而在大连追涨杀跌。(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