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走势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今日连豆主力合约0709微微低开盘于3260,日内最高冲至3280,最低3257,收于3259。整体K线看来收为“墓碑十字”,表现了市场的不确定性。日内成交13万,较昨日缩量一半,减仓4000。

  消息方面:(1)盘中美农业部分布的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止2月22日(周四)一周的美豆出口检验量为3065.8万蒲式耳,处于分析师预测的1700-4000万蒲式耳区间内,略低于前一周的3079.4万蒲式耳水平,其中将准备发往中国的数量为1365.8万蒲式耳。截止报告当周,本市场年度美国大豆累计出口检验量为7.37亿蒲式耳,高于去年同期的5.94亿蒲水平。(2)对于后市,分析师认为各品种目前仍然是在依靠玉米走势来寻求方向指引。(3)接下来几天的巴西北部晴好天气以及阿根廷作物的理想作物条件对大豆期价构成压力。

  

  目前来看,给市场造成利多支撑的消息均相对较为短期,市场对这些消息也已经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消化,后期行情若要上涨,需要新的或力度更强的消息的刺激。目前对大豆的上涨行情不宜过份乐观。建议投资者波段操作。可以进行大豆/豆粕、大豆/玉米的套利操作。(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