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元期货:强麦期价冲高回落 建议多单暂时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周二强麦冲高回落,主力合约ws709在1900处遭遇较强阻力。隔夜美盘小幅下跌,内盘迅速做出回应,709合约早盘大幅低开于1875,随后迅速增仓拉至1880上方,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多头快速增仓推动期价至1900附近,随后一直在1896-1900附近进行拉锯,其间三次上冲1900未果,下午盘则在短多获利回吐的带动下减仓下行。尾市收于1889,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增加17106手。

  基本面上,受节日气氛的影响,目前国内小麦市场购销活动仍显清淡,多数市场主体的正常经营活动仍未展开,国内小麦价格整体保持平稳。据统计,全国小麦均价为1516元/吨,基本与节前持平。

  今日盘面上看,709合约在1900附近遭遇空头的顽强抵抗,加之前期上涨过急,技术上面临回调要求,期价有休整也是情理之中。目前小麦市场上多头仍占优势,期价选择在高位运行,但是经过短期迅速的拉盘,多头力量难免有所衰竭,加上空头主力的不离不弃,预计短期内期价会以高位震荡调整行情为主调,操作上多单逢高离场观望。

  

   创元期货郑州营业部 张文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